跳转到主要内容
  1. 4K
  2. DV
tt6443346
Sharesina_weibodoubanweixin

这个世界需要超级英雄…… 黑亚当降临。黑亚当(道恩·强森 饰)被赋予了古代诸神无所不能的力量,但很快就被封印。近五千年后,他终于重见天日,并将在现代世界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行使正义。

这个世界需要超级英雄…… 黑亚当降临。黑亚当(道恩·强森 饰)被赋予了古代诸神无所不能的力量,但很快就被封印。近五千年后,他终于重见天日,并将在现代世界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行使正义。

4K

名称 下载 大小 发布于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UHD.BluRay.REMUX.2160p.HEVC.Atmos.TrueHD7.1-… 41.82GB 4 个月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特效字幕].Black.Adam.2022.UHD.BluRay.REMUX.2160p.HEVC.Atmos.TrueH… 41.82GB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英字幕].Black.Adam.2022.2160p.HDR.UHD.BluRay.TrueHD.7.1.Atmos.x265-… 22.18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UHD.BluRay.x265.10bit.HDR.DDP5.1.Atmos-RARBG 7.67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UHD.BluRay.x265.10bit.HDR.TrueHD.7.1.Atmos-RARBG 10.26GB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英双语字幕].Black.Adam.2022.UHD.BluRay.2160p.TrueHD.Atmos.7.1.x265.10… 14.54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BluRay.x264.8bit.SDR.DTS-HD.MA.TrueHD.7.1.Atmos-… 34.21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BluRay.x265.10bit.SDR.DTS-HD.MA.TrueHD.7.1.Atmos… 31.15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BluRay.HEVC.TrueHD.7.1.Atmos-B0MBARDiERS 60.30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BluRay.REMUX.HEVC.DTS-HD.MA.TrueHD.7.1.Atmos-FGT 57.41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UHD.BluRay.x265.10bit.HDR.TrueHD.7.1.Atmos-B0MBA… 22.34GB 1 年前
【黑亚当】【1080p/4K 杜比/4KHDR】【内嵌/内封 官方中字】【影视分享屋】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英双语特效字幕].Black.Adam.2022.2160p.HMAX.WEB-DL.DDP5.1.Atmos.HDR.x265… 16.32GB 1 年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2160p.WEB-DL.x265.10bit.HDR.DDP5.1.Atmos-WHI… 22.13GB 1 年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2160p.WEB-DL.x265.10bit.SDR.DDP5.1.Atmos-WHI… 11.06GB 1 年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2160p.MA.WEB-DL.x265.10bit.HDR.DDP5.1.Atmos-… 22.23GB 1 年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2160p.MA.WEB-DL.x265.10bit.SDR.DDP5.1.Atmos-… 22.20GB 1 年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2160p.WEB-DL.DDP.5.1.Atmos.HDR10/.H.265-Drea… 21.93GB 1 年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2160p.WEB-DL.DDP.5.1.Atmos.H.265-DreamHD 10.… 10.95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MA.WEB-DL.x265.10bit.HDR.DDP5.1.Atmos-CM 22.23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MA.WEB-DL.x265.10bit.SDR.DDP5.1.Atmos-CM 22.20GB 1 年前
黑亚当 美版 4K +1080P +韩版(多版本) 10.94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WEB-DL.x265.10bit.HDR.DDP5.1.Atmos-WHITEMICHAEL 22.13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2160p.WEB-DL.x265.10bit.SDR.DDP5.1.Atmos-WHITEMICHAEL 11.06GB 1 年前

1080P

名称 下载 大小 发布于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1080p.WEB-DL.x264.AC3-LumieAD 10.68GB 3 周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BluRay.REMUX.1080p.AVC.Atmos.TrueHD7.1-Dream… 23.61GB 3 周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特效字幕].Black.Adam.2022.BluRay.REMUX.1080p.AVC.Atmos.TrueHD7.1-… 23.61GB 1 年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特效字幕].Black.Adam.2022.BluRay.1080p.TrueHD7.1.x265.10bit-Dream… 8.47GB 1 年前
黑亚当[30帧率版本][粤语配音/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REPACK.1080p.HBOGO.WEB-DL.x264.… 2.36GB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英字幕].Black.Adam.2022.REPACK.1080p.BluRay.DDP7.1.x264-MOMOHD 15.3… 15.34GB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英字幕].Black.Adam.2022.1080p.BluRay.DDP5.1.x264-MOMOHD 15.00GB 15.00GB 1 年前
黑亚当[中英字幕].Black.Adam.2022.BluRay.1080p.TrueHD7.1.x265.10bit-DreamHD 8.… 8.47GB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字幕].Black.Adam.2022.1080p.BluRay.x265.10bit-CTRLHD 6.56GB 6.56GB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字幕].Black.Adam.2022.1080p.BluRay.x264-CTRLHD 13.00GB 13.00GB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英字幕].Black.Adam.2022.1080p.BluRay.DTS.x265-10bit-BATHD 8.09GB 8.09GB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英双语字幕].Black.Adam.2022.BluRay.1080p.TrueHD.Atmos.7.1.x265.10bit-… 11.25GB 1 年前
黑亚当[中文字幕].Black.Adam.2022.BluRay.1080p.HEVC.10bit-MOMOHD 10.14GB 10.14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1080p.BluRay.x265-RARBG 1.94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1080p.BluRay.AVC.TrueHD.7.1.Atmos-iNTEGRUM 38.48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1080p.BluRay.REMUX.AVC.DTS-HD.MA.TrueHD.7.1.Atmos-FGT 29.53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1080p.BluRay.x264-PiGNUS 14.71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1080p.BluRay.H264.AAC-RARBG 2.38GB 1 年前
黑亚当[简繁英双语特效字幕].Black.Adam.2022.1080p.HMAX.WEB-DL.DDP5.1.Atmos.x264-MOM… 7.88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1080p.WEBRip.x265-RARBG 1.94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1080p.MA.WEBRip.DDP5.1.Atmos.x264-SMURF 7.54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1080p.WEB.H264-WHITEMICHAEL 8.11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1080p.WEBRip.x264-RARBG 2.38GB 1 年前
黑亚当/Black.Adam.2022.韩版英语中字.WEB-1080p.X264.AAC5.Mp4/7.2G 7.20GB 1 年前
黑亚当/Black.Adam.2022.韩版中英双字.WEB-1080p.X264.AAC5.Mp4/2.84G 2.84GB 1 年前
黑亚当 韩版 无字 10.60GB 1 年前
【韩版无字3.79G】Black.Adam.2022.HC.1080p.HDRip.x264-EVO 3.79GB 1 年前
黑亚当 Black Adam.2022.HD1080P.韩版英语中字-极速字幕组 2.17GB 1 年前
Black.Adam.2022.KORSUB.1080p.WEBRip.x264.AAC2.0-SHITBOX 10.51GB 1 年前

评论

  • H
    hl231524
    求2160P国配
    10 个月前
  • P
    piecesfall
    你这杠的角度才叫奇葩,既然你不懂我免费给你解释下吧,这里打比方的目的在于用现实生活日常存在且便于理解的词去解释网上抽象的概念,你可以说我这个比喻不恰当,但你说的这个所谓门槛费就是自己编的词,比原本网站的会员费更抽象,你生活中在哪里见过收门槛费的,用更抽象的概念解释抽象事物,你这表达能力真是可以
    HJH2241 年前
  • 【更多无水印蓝光原盘请访问 BBQDDQ】【更多无水印蓝光原盘请访问 BBQDDQ】.MP4【更多无水印蓝光电影请访问 BBQDDQ】【更多无水印蓝光电影请访问 BBQDDQ】.DOC 【更多无水印高清电影请访问 BBQDDQ】【更多无水印高清电影请访问 BBQDDQ】.MKV 这些文件有什么用吗?  
    1 年前
  • 【更多无水印蓝光原盘请访问 BBQDDQ】【更多无水印蓝光原盘请访问 BBQDDQ】.MP4【更多无水印蓝光电影请访问 BBQDDQ】【更多无水印蓝光电影请访问 BBQDDQ】.DOC 【更多无水印高清电影请访问 BBQDDQ】【更多无水印高清电影请访问 BBQDDQ】.MKV 这些文件有什么用吗?  
    1 年前
  • vincentfei
    这网站只搬砖,又不做压制。压制是各大字幕组的事情。
    11205784891 年前
  • 1
    1120578489
    我觉得99014042说的很有道理,虽然99014042的个性偏激烈了一点。我是一个忠实的网站粉丝,非常喜欢网站;但我是一个普通底层老百姓,一个普通的人,一个穷人。我喜欢使用免费不限速的阿里云网盘,我的电脑设备也无法支撑我去看超过1080P的电影;可这不妨碍我享受视听盛宴。哪怕是某些人眼里的垃圾1080P,我也已经是非常的满足了,这是我作为底层人的觉悟。我希望网站幕后的的运营人员能够照顾到我们这种人吧,要知道Steam的显卡排行榜,除去960,目前1060是主力和主流,但它是已经是淘汰了的五年前的产品。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在看1080P的电影;也许网站有统计,也或又没有统计吧。但是希望运营人员可以注意到我们这些喜爱1080P片源的底层老百姓。真心的希望。
    1 年前
  • 4
    445241846
    我说怎么那么绿  
    小卡1 年前
  • 小卡
    播放器里右键选择字幕看看里面有没有,没有就外挂字幕
    8347278621 年前
  • 8
    834727862
    为什么我下载有中文字幕资源,但是看的时候没有中文字幕?
    1 年前
  • 小卡
    杜比视界版本需要设备支持才能正常播放
    2610018391 年前
  • 2
    261001839
    为什么画面是紫色的 求大神解答
    1 年前
  • 2
    261001839
    为什么画面是紫色的 求大神解答
    1 年前
  • 7
    743720692
    这么多人啊
    1 年前
  • K
    kidzhao517
    一堆人飞来飞去的
    1 年前
  • vincentfei
    他说他那台是几年前的hdr1400,哈哈哈哈。
    11401491891 年前
  • Freedom_is_224
    请搜索杜比视界正确播放等相关问题
    Jimmy1 年前
  • Jimmy
    为什么下载下来画面是紫色的啊?
    1 年前
  • C
    菜花大道
    终于有4K了,只有22G有高一点的更好
    1 年前
  • T
    tianshansj
    看完了,不算太难看,但感觉浪费了两个小时。
    1 年前
  • T
    tianshansj
    看完了,不算太难看,但感觉浪费了两个小时。
    1 年前
  • 1
    1140149189
    看戏完了,完美诠释什么叫自以为是,好为人师,独断代表他人,都在这网站了,谁不是追求最高质量的,也不怪他那4k144的hdr600看不出区别,4k144说明只有8bit(合理推测接口为dp1.4或hdmi2.0),hdr600,入门都不到的水平,分区调光更谈不上,看啥啊,也正因如此才能得出10g以上码率无用论吧,ppi倒是被苹果教育的不错
    1 年前
  • 女流之辈
    我手机下载4K 22G   速度65M  快的飞起
    1 年前
  • luojin
    字幕是繁体
    1 年前
  • BoloMi
    咦终于出了,我来冲
    1 年前
  • luojin
    会有IMAX格式的吗
    1 年前
  • 沉梦
    兄弟们快下载
    1 年前
  • C
    comicsand
    杜比视界mp4版本 我这下载速度2~6M/s 4k版本下载速度几十k/s
    1 年前
  • L
    liyu99962464
    确实很慢,基本没速度,兄弟们快下,我明天再下载
    1 年前
  • 若有人兮山之阿
    新出4K的迅雷下不动
    1 年前
  • W
    wwhsm123
    下载好慢
    6022668571 年前
  • 6
    602266857
    杜比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
    1 年前
  • 1
    1835373990
    无韩语字幕的今天出了吗
    1 年前
  • 4
    48615074
    4k  4k  杜比杜比   快快 现身 哈哈哈!
    1 年前
  • 85949661
    这网站没有枪版吧
    altezza1 年前
  • T
    tianshansj
    这片子评分不高,就看看打斗、特效什么好了,文戏不必细看
    14230232301 年前
  • altezza
    不知道你们在说啥,我就想问一下这个韩版是枪版吗?不想等了
    1 年前
  • 5
    563506203
    哈哈,这句骂的很有水平呀
    990140421 年前
  • L
    lxl0080
    杜比视界貌似不够4K的效果好
    1 年前
  • C
    [email protected]
    这个网站是搬运工,不是制作组!你是新来的吧,这都不知道?你提的意见毫无意义
    1 年前
  • 1
    123211131231
    真热闹,难不成没人发现迷客把时间花在资源的整理上?压制组的事儿想多了吧,意见提的地方不对,终究会出问题,说着说着还下降一个高度,只有迷客管理在喝啤酒看瓜。
    1 年前
  • 9
    949819838
    +6666
    990140421 年前
  • 3
    37627695
    热闹的
    1 年前
  • C
    菜花大道
    网站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基本能满足大部分人,对比了其他网站我还是选择这迷客。
    1 年前
  • 9
    99014042
    我是不知道网站和压制组有没有关系,所以是询问的态度,询问+请求,不是要求,没什么不妥。
    6fingers1 年前
  • 9
    99014042
    你可真逗!我说了网站有义务和压制组沟通?前面写的很详细,都是询问、请求、商量的态度你看不到?你歪曲扯淡一个观点安在我头上然后反驳?什么狗屁组建NAS你没看我前面的说的?压制组选择了某种方式就是被大部分人接受?强制连夜转运一车si了27+是不是也被大部分人接受?说话能动点脑子吗?
    vincentfei1 年前
  • M
    molaling
    这个地方,原来这么多活人耶。
    1 年前
  • BoloMi
    还行,2天没上,能搞这么多,真强。还没裹清白说多余的话会发生什么。那没办法,直接不管完事。
    1 年前
  • 1
    1107779629
    估计都是看特效的吧
    14230232301 年前
  • 6
    6fingers
    这位兄弟意见提的不错,但是提错了地方,站长只是资源的搬运工,压制都是其它网站工作室搞的。并且大家社区愿望清单站长能满足的也都满足了,所以这么便宜的永久会员大家就知足吧。
    1 年前
  • 1
    1799
    好热闹呀
    1 年前
  • 1
    1423023230
    黑亚当剧情太烂了。强忍着不适勉强看完了。。太烂了剧情
    1 年前
  • vincentfei
    这网站就是搬砖而已啊,没义务和压制组沟通吧?高码的资源大部分都是海外做的放个链接进来而已。现在16t、18t的硬盘也就一千多,组个4盘的阵列或者nas成本不高,盘满了再串一个扩容,极空间、威联通、群辉家用级4盘位的也不贵,可以全平台全设备共享,外网穿透也很方便。总成本不比用显卡压那么多视频的电费高多少吧。既然大部分压制组,比如有名的rarbg、gerald99、naisu、nogrp、swtyblz等等,都选择类似的方式压缩,说明就是被大部分人接受啊,人家职业吃这碗饭的,难道想不到节省空间这件事?
    1 年前
  • 3
    378443573
    这位老哥提的建议,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1 年前
  • A
    answay
    急了。【话说我是真没想到这网站居然有这么多活人呀!
    1 年前
  • 6
    64548126
    好热闹,这会都跳出来了,我觉得人家提的意见很好啊,你在工作得时候难道就不能和同事领导提意见吗,这不就是正常沟通吗。难道你同事领导也要和你阴阳怪气你觉得舒服吗
    1 年前
  • 9
    99014042
    你倾向于下载80G左右的电影的,没有别的想法,单纯的就是觉得【肯定没问题】——这足以说明了你的无知!我吃饭都是倾向于一顿吃一桶,没有别的想法,单纯的就是觉得【肯定能吃饱】,我加油倾向于每次去炼油厂加,没有别的想法,单纯的就是觉得【肯定能加满】,我买菜都是倾向于去蔬菜批发市场,没有别的想法,单纯的就是觉得【肯定能买够】……蒻只!
    badwindows1 年前
  • 9
    99014042
    感谢仗义执言!希望网站多样化、越来越好!
    HJH2241 年前
  • 9
    949819838
    这片子这么火  这么多人评论  666
    1 年前
  • 9
    99014042
    什么压制组不会做事那是你的YY,本人只是看压制组能不能照顾一下一般用户,在你gou嘴里就成了指责压制组不会做事?为什么重新编码已经说过了,你那木头脑袋想不明白那是你脑袋有问题!哥硬盘播放机怎么了?HEVC+10BIT+HDR1000+4K+60FPS+200MBPS码率硬解,差了?哥笔记本HDMI2.1+雷电4接口,差了?哥台式机DP2.0,差了?硬盘除了传统HDD有25T外,SSD也有2T,差了?观影设备显示器4K+HDR1400,电视机75寸+4K+120HZ+1000Plus分区+2000Plus尼特亮度,硬解HEVC、HDR1000和DV,差了?USB2.0?你说的你自己吗?
    badwindows1 年前
  • H
    HJH224
    你好!你们是压制组吗?或者说能和压制组沟通吗?如果能,能不能转达给压制组一点小意见? 没看到,还是装疯卖傻?  “能不能沟通”  “能不能转达”,意思是让网站的工作者能不能去转达和沟通。有说直接点名要压制组干嘛吗,你问我认清自己的位置了没,你长眼吗,能看得懂中文,读得懂什么意思?        你认清中国字的意思吗?你认清中国字的意思吗?你认清中国字的意思吗?
    badwindows1 年前
  • B
    badwindows
    不要开口闭口“客户”,我都说了压制组没有收到你的一分钱,你为什么会觉得你是压制组的客户?你这种越级心态真的是了不起啊,就好像你开了一个迅雷会员就要求你下载的所有资源迅雷都要给你满速一样,你给的是网站的钱,网站维持运转更新的一点小小费用,几十块钱一顿饭都没有,因何给了几十块钱就觉得自己是网站、管理员、压制组的客户????你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吗?
    HJH2241 年前
  • B
    badwindows
    你提这个意见的意思就是压制组不会做事,然后你来教他们对吧!哪里的码率要压了哪里的码率要保留,是这样?我始终没明白下了一部电影下来看为什么需要重新编码????? 如果你对这个压制确实有自己的心得,你或许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你说的是对的,把你压制的片源稳定更新放出来,相信最后你的大名(XX压制组出品)一定会得到众多网友的肯定。但如果只是嘴上功夫提这些参数,我觉得是没意义的,hevc也好10bit也好,如果想看高画质的片源又嫌文件太大,我觉得问题主要出在你的硬盘空间上,而不是上来就找压制组的毛病,一步电影再大很少超过100G的吧,你的观影设备连这点空间都没有?还是说你的观影设备需要数据传输的时候是个USB2.0需要拷一晚上?既然你都在提hevc了那你应该也要有全功能的M2以及TYPE-C才对!你不能抱着一个老式播放机去挑别人的毛病!
    990140421 年前
  • 9
    99014042
    真是搞笑!我从来没说我在本站花钱了所以要提意见,就是觉得目前压片两极分化严重,高的很高,低的很低,高的画质当然好,但这个好对实际观影体验几乎没提升,但费了更多的资源,花更多的存储空间、时间,又重新编码,不值得,而且,这种高码率很多版本,重复度很高,没必要那么多重复的!适中一点不好?节约资源!降低码率压制组本身也可以节约资源!但降低码率实质上对观影体验没有影响,因为此时码率仍然高于肉眼所能辨别的临界点!就像爱疯4当初所谓视网膜屏,326PPI,你已经看不到像素点了,此时提高PPI到1000甚至2000有意义?除了数字变大、你系统负担变重,视觉上你能看出明显清晰了?这不是严重的浪费?再说了,适中的码率也不是强制替换高码率,你喜欢高码率或者原片你下载高码率下载原片去,拦着你了?压制组没收我钱,我就不能提个建议?提建议是犯法了还是违规了?搞笑!提个建议就是大爷就是难伺候?你天生奴隶命吧?只喜欢跪着舔?我看你就是脑袋被驴踢了!
    badwindows1 年前
  • H
    HJH224
    原话是这个,麻烦您看一下: 你好!你们是压制组吗?或者说能和压制组沟通吗?如果能,能不能转达给压制组一点小意见?目前网站下载的无论是4K片源还是1080P片源,存在一个两极分化非常明显的现象:要么全部顶配,动辄30G甚至50、60G的容量、10bit、HEVC、TrueHD7.1(甚至包含很多个语言音轨)、HDR/DV全上,要么则是非常简陋,1080P只有1~2G左右的容量,声音只有2声道,4K的话也可能就2~3G的容量,也只有2声道!真是体验极差!压制组就不比如能均衡点吗?比如4K分辨率,6~10G左右的大小,包含5.1/7.1声道,包含HDR,这些其实不费容量,但体验完全不同!30~50、60G的容量,下载费事,回来还得再次压缩编码,其实哪怕原盘60G大小,下载回来重新用显卡硬件加速HEVC编码到10G左右大小画质基本肉眼分不出来,或者损失很小忽略不计,如果用CPU压缩体积就更小了,6G左右的4K影片和原盘差距也不大,而且5.1/7.1声道和HDR都能保留。30、50、60G那么大的体积,实际对于观影体验没有提升,但代价很大,非常不值得!为什么一再开发高压缩效率的编码比如HEVC、AV1之类的,还不是为了保证画质的同时降低体积吗?按目前各大压制组的这种搞法,高压缩率又什么意义?无论264还是HEVC、AV1,容量达到30G甚至更高,肉眼完全无法区分,只能在测试软件的分数上提高那么0.x的数字,真没意义!希望压制组能照顾现实,多推出些4K分辨率6~10G左右带多声道和HDR的片源,1080P分辨率3~6G左右带多声道和HDR的片源!毕竟极致追求原盘的人极少,追求的人硬件也不见得具备,具备肉眼也无法区分,实际也只是心理安慰,无实质意义! 其次,你是怎么能看出来大爷态度的。还说提个要求很拽,是这拽吗?(你好!你们是压制组吗?或者说能和压制组沟通吗?如果能,能不能转达给压制组一点小意见?),我觉得这是很礼貌的建议,这是拽?还是说你低微自卑惯了不懂正常的交流 我相信专业的团队肯定会听取客户的想法,这样也是一个良性的循环,网站办的好,及有利于注册的客服群体,也有利更多的客户去注册给网站的团队带来收入去完善网站的质量。
    badwindows1 年前
  • 银幕穿越者
    文明吃瓜看吵架
    1 年前
  • H
    HJH224
    你说是进门的门槛费我勉强还能同意你的看法,但是你说来白嫖的路费,我只能说你水平也就那样了,杠也不能杠一个水平高点的,有机会出点路费去学府深造一下吧,不对,出点路费去白嫖,哈哈哈
    piecesfall1 年前
  • B
    badwindows
    你话说反了吧,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给了一点钱就拿自己当大爷的人,这个网站需要几十块的注册费用是不假,但是资源是白嫖的呀,你拿这几十块钱去买正版资源能买到什么?我们给的这个钱就是可以更方便的白嫖到更加优质的资源,但你不能说你给了几十块你就是大爷了,连目标用户群体都不是,压制组收到诸位一分钱了?制片方收到诸位一分钱了?还提意见?干着白嫖的事情就不要拿自己当正版的理,网站只是提供资源没有说你给了这个钱一定会有什么资源,你都说了网站有求片区,你要注意这个求是你求管理员,不是管理员求你,这种给了几十块就拿自己当大爷的人说白了网站没你这几十块钱也无所谓,多难伺候的人,提个要求还拽的很,还提了一堆要求搞的自己很专业同时别人还必须对你负责一样,有这种态度就不要来这个网站嫖资源了,就只适合去买正版片源看,有问题直接给制片厂打电话岂不是更好?
    123443211 年前
  • P
    piecesfall
    比喻不恰当,饭钱可真没给,这饭是白嫖的,付的钱只能算是来这里白嫖的路费。司机看大家没吃的,好心整一车,拉人一起去白嫖一顿,大家一人分担一点路费,回来路上,你对大巴车司机一顿说教,说这饭不行,你得这么这么做,同车人看不顺眼也正常
    HJH2241 年前
  • H
    HJH224
    这有什么飘的,我去吃饭我付钱了,我说能不能给我煮清淡点都是飘?那哥们又不是说上来态度就很强硬,态度很好的提出自己的看法,再从专业的角度去进行分析佐证自己的看法。这就是飘?又不是还是上来就态度很嚣张或者语气很不好,你自己去看看那哥们来头说的话态度怎么样再说好吗?难不成要跪着才叫不飘吗,还是说你跪惯了看不得人家站着
    badwindows1 年前
  • 1
    12344321
    其实人家仅仅就是提个诉求有什么问题么?不知道你们脑子有什么大毛病上来直接喷? 站长专门开了那么多讨论区、愿望清单之类的,不就是想听更多的建议和尽可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吗? 对于这种建议或者是额外诉求如果站长不能满足也没有什么关系啊,你们立马跳出来喷什么? 你们爱看啥样的看啥样的就行,别人提个想法碍着你们了?在社会上最TM讨厌的就是你们这类人
    1 年前
  • T
    toosmeng
    我是做IT的,我也支持了站长,就这么点会员费还是终身的,提个毛线的要求
    1 年前
  • 大海象
    我的建议是run去美国
    1 年前
  • B
    badwindows
    其实吵到最后已经和话题无关了,都在开始显摆了,个人认为提要求的这个哥们其实有点飘了,虽然说给网站付了钱但也是在白嫖资源,白嫖提一堆要求这种事情放你身上也是不合理的吧!你喜欢自己压一遍这个事情我没看懂,为什么要重新压一遍.....   体积小画质好音效棒,是这位哥们的本质诉求,但是对压制组来说这个分发的工作量就太大了,一部电影分2个版本和3个版本的工作量差距不是一般的大,都是一腔热血搞的这个,成本拉那么高谁来买单呢,毕竟用户都是白嫖群体,想要第一时间有容量小画质好的估摸着不太现实,既然要追求性价比那肯定是要等一等的。   最后,我都是倾向于下载80G左右的电影的,没有别的想法,单纯的就是觉得【肯定没问题】,不用去思考这个画质有没有可能不好,看个电影还要追求最佳文件体积,大哥真的闲到这个地步了吗,你硬盘空间不够看完可以删了呀!
    1 年前
  • 1
    1034699802
    我也是缴费用户,不是水军,其实收藏夹里有好几个可以下4K的网站,觉得这家资源出的快而且多所以支持一下,希望管理员能更加鼓励,给我们用户好的体验
    1 年前
  • B
    bigbo
    1 年前
  • H
    HJH224
    支持这位老哥,首先我不知道你们收不收费,我是缴费使用这个网站的。那我们作为用户,提一些要求无可厚非。而且我见大部分作者都是想要听取用户的不同意见的。一开始老哥可以说很专业很文明的发表自己的看法,是有些没脑子,没事找事的人在那阴阳怪气,被骂只能说活该。中国网络的乌烟瘴气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这群老鼠屎的存在,仗着说话不负责,到处喷,到处阴阳怪气,事不关己高高挂。
    1 年前
  • 1
    1448819386
    俺也一样
    菜花大道1 年前
  • runrunrun
    消消气,我就觉得你提的建议很好。提了就行了,管别人怎么说呢,自己开心最重要。
    990140421 年前
  • 1
    1905573666
    哟呵
    10833058991 年前
  • 1
    1905573666
    哟呵
    10833058991 年前
  • C
    菜花大道
    我觉得有大有小也挺好的可以满足更多的人
    1 年前
  • K
    Kevin172
    我觉得 有建议是好事啊 ,采纳不采纳是网站方面的决定,当然有更多版本更好,还是希望越办越好
    1 年前
  • T
    TITAN
    都是下盗版电影的,吵啥呢。
    1 年前
  • 2
    228320180
    这人怎么还没禁言呢
    990140421 年前
  • 1083305899
    这么穷装什么逼
    9524387241 年前
  • 1
    1905573666
    虽然我设备不好吧,但我也是一个追求高电影画质的人(来这里,,,,,https://pipiduck.com/)
    990140421 年前
  • 1
    1037575061
    和谐讨论吧,难得一片都爱看电影的净土
    1 年前
  • W
    wangzheng8
    穷的只剩钱也不错
    1 年前
  • 9
    99014042
    9524387241 年前
  • 9
    952438724
    990140421 年前
  • 9
    99014042
    HDR600这种也好意思称HDR的垃圾货,也有脸大言不惭在这谈什么50、60G?老子4K HDR1400都没说话,笑死人!
    9524387241 年前
  • 9
    952438724
    老子4K144HDR 600显示器,1000M网络你说要不要?
    990140421 年前
  • 1
    1240473712
    等4k啊啊啊
    1 年前
  • 9
    99014042
    那些垃圾先攻击的,对那种人客气什么
    HJCHENG1 年前
  • 9
    99014042
    你的钛金gou眼能看到原子不?
    31936997731 年前
  • H
    HJCHENG
    骂人过了啊
    990140421 年前
  • 沉梦
    精彩
    1 年前
  • 2
    2863137103
    卧槽  评论区戾气好重啊     看来口罩期间的日子都不好过啊    都跑到网上发泄了     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日子早点好起来吧  
    1 年前
  • 2
    2863137103
    卧槽  评论区戾气好重啊     看来口罩期间的日子都不好过啊    都跑到网上发泄了     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日子早点好起来吧  
    1 年前
  • 2
    2863137103
    卧槽  评论区戾气好重啊     看来口罩期间的日子都不好过啊    都跑到网上发泄了     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日子早点好起来吧  
    1 年前
  • 2
    2863137103
    卧槽  评论区戾气好重啊     看来口罩期间的日子都不好过啊    都跑到网上发泄了     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日子早点好起来吧  
    1 年前
  • 5
    575209530
    坐等4K  
    1 年前
  • 3
    3193699773
    说没区别 你怕不是个瞎子吧
    990140421 年前
  • 3
    3193699773
    说没区别 你怕不是个瞎子吧
    990140421 年前
  • 4
    499636851
    疫情把你憋出病来了?
    990140421 年前
  • 小卡
    会被站长看到然后禁用评论功能
    小牧小念呀1 年前
  • 小牧小念呀
    骂出脏字的全部点一遍投诉会发生什么?虽然‘自古评论出精彩’...
    1 年前
  • 9
    99014042
    那都是一群素质极低、脑子空空狗屁不懂的叻色
    徽州突击兵1 年前
  • 9
    99014042
    那些沙比实际都是些无脑蒻只,以为理论上和数字上的码率越高体积越大在肉眼看起来就越清晰,压根不知道到了一定程度再提高码率肉眼看起来完全没区别!那些猪不知道听说过当初水果宣扬的所谓“视网膜屏”啥意思没有,它们没听过我免费教育它们一下:PPI高到一定程度(大约300)之后再提高PPI肉眼就无法分辨了,数字上PPI提高了几倍但肉眼效果一样。码率是同样的道理,这些傻逼NC猪根本不懂,一群白痴纱布!
    5635062031 年前
  • 5
    563506203
    你提的意见很中肯,支持你  其实10个G 左或的 压制4K 120fps 就已经很清楚了,放在我98英寸的电视上 看不出来太大的差别,内存小了很多,不知道那些喷的人是什么心态,就以为内存越大越好 
    990140421 年前
  • peter xu
    强尼玛呢?特么的瞎个比眼还提尼玛意见,20G跟60G看不出区别是买不起一个像样电视么?还特么10G以内4K,这种眼睛遗体捐赠都特么没人敢要,不行喂动物园算了行吧
    990140421 年前
  • A
    AABBCC
    每天这么多片,压制4K肯定不现实,除非会员费翻两翻
    1 年前
  • 小老弟
     这个你得跟国外的人说。事实上大多都是RARBG流出的资源。
    990140421 年前
  • 小卡
    目前只有韩国流媒体片源,更多片源还得几天
    guiguangruanjian1 年前
  • G
    guiguangruanjian
    有3d吗  
    1 年前
  • mini4k

    请大家文明发言,否则取消评论权限。

    1 年前
  • H
    徽州突击兵
    别人提的小意见而不是要求,诸位看看即可不必回复,你们跟他吵做什么呢,人家提意见没问题吧,又不是要求,而且也没让你们去做,你们得理不饶人什么?  看个电影当然想看最好的,比如特效,我想看的电影里,希望各个都有特效,老板做不到也没问题啊,又不是非做不可,诸位何必呢,我看你们一群人都这么说,没成年吗?
    1 年前
  • Freedom_is_224
    ···
    1 年前
  • 9
    99014042
    是你们脑子有问题!老子提个意见怎么了?能采纳更好,不采纳也无法强求,你们有病一个个反对?碍你们事了?纯属脑子被门夹了!
    fjy_gg1 年前
  • F
    fjy_gg
    990140421 年前
  • 9
    99014042
    有病!你不挑食吃狗屎去啊,真恶心!
    ichops1 年前
  • BoloMi
    还行还行,就这还不算适中,我退出BB呗,我不骂人,积德咯。慢慢等,等不起,请去隔壁搬运网站咯,隔壁非常适合适中人∠( ᐛ 」∠)_看戏
    1 年前
  • 9
    99014042
    你们脑子都有病吧?我说了他们没自由?说了必须这么干?提个意见碍着你们什么事?你不需要别人就不需要?有病!
    fjy_gg1 年前
  • I
    ichops
    压完上传网盘了,链接分享到这里就行了,超级简单。自己不压就只能吃别人给的,挑食可以不吃。
    990140421 年前
  • F
    fjy_gg
    1 年前
  • 9
    99014042
    本人又不是干这个的,就算自己转压了也不知道传哪里去,怎么分享?
    ichops1 年前
  • 9
    99014042
    提个意见怎么了?你算什么东西?碍你事了?你牛逼你下载60G的谁拦着你了?有病!
  • I
    ichops
    好像很懂的专家,那你压个合适的放出来分享不就好了么,下载的人多了得到大家认可的话自然以后都往这种格式走了。
    990140421 年前
  • 7
    [email protected]
    下个BT还这么多话?不如你去买盘压制?
    990140421 年前
  • 9
    99014042
    眼睛有问题还是脑袋有问题?就是希望适中,不要极端,双标什么了?
    BoloMi1 年前
  • 9
    99014042
    那么高的码率实际是没有意义的,除了浪费下载时间和磁盘空间外。我下载完都要重新编码,4K+HEVC+10BIT,有HDR的尽量选HDR,编码帧率一般能达到130~140FPS左右,但仍然很费事。关键是,高码率的重复度很高,其实各压制组压的片那么高码率实际体验一样,重复度高很浪费。实际也用不了这么高的码率。按压制组的标准,其实60G原片他们压8G就能保持原画质,我压的话得10G甚至更高,一是因为没那个技术,压缩参数太多,不是搞这个的研究起来太费事,二十用CPU压速度无法接受,太慢了!我5900X压4K帧率才20FPS左右甚至更低,一部电影好几个小时,所以用显卡硬压,速度有7、8倍,画质差不多时体积大一点,也算能接受。如果压制组能切合实际一点自然更好,没必要浪费。
    Caesar.1 年前
  • Caesar.
    最主要的问题就在这里,低码率片源是为了广分发,剩下的高品质片源目的还是为了做精品,两者中间的也许是最适合的,但却是用户最少的,为啥不做,因为在压制组的眼里这没什么必要哈哈哈哈
    346801801 年前
  • BoloMi
    说这么多要求,这是小意见。双标是吧。
    1 年前
  • 3
    34680180
    这个网站也只是搬运工而已,你要直接跟压制组说,而不是在这里
    1 年前
  • ASUNA
    脑子不正常的是你吧?想要适中的自己动手,有的看都不错了。
    990140421 年前
  • 9
    99014042
    你有病吧?脑子不正常?搞那么多重复高码率的搞些适中的不行?你啥破设备需要60G的原盘?你啥钛金眼睛分得清60G和20G的区别?
    ASUNA1 年前
  • wbslove
    你说的这些影响明天早上太阳升起吗?
    990140421 年前
  • ASUNA
    你要求真多。想要好的自己去压。
    990140421 年前
  • 1
    1129656653
    rarbg自己去找片源吧,肯定有满意的
    1 年前
  • 9
    99014042
    你好!你们是压制组吗?或者说能和压制组沟通吗?如果能,能不能转达给压制组一点小意见?目前网站下载的无论是4K片源还是1080P片源,存在一个两极分化非常明显的现象:要么全部顶配,动辄30G甚至50、60G的容量、10bit、HEVC、TrueHD7.1(甚至包含很多个语言音轨)、HDR/DV全上,要么则是非常简陋,1080P只有1~2G左右的容量,声音只有2声道,4K的话也可能就2~3G的容量,也只有2声道!真是体验极差!压制组就不比如能均衡点吗?比如4K分辨率,6~10G左右的大小,包含5.1/7.1声道,包含HDR,这些其实不费容量,但体验完全不同!30~50、60G的容量,下载费事,回来还得再次压缩编码,其实哪怕原盘60G大小,下载回来重新用显卡硬件加速HEVC编码到10G左右大小画质基本肉眼分不出来,或者损失很小忽略不计,如果用CPU压缩体积就更小了,6G左右的4K影片和原盘差距也不大,而且5.1/7.1声道和HDR都能保留。30、50、60G那么大的体积,实际对于观影体验没有提升,但代价很大,非常不值得!为什么一再开发高压缩效率的编码比如HEVC、AV1之类的,还不是为了保证画质的同时降低体积吗?按目前各大压制组的这种搞法,高压缩率又什么意义?无论264还是HEVC、AV1,容量达到30G甚至更高,肉眼完全无法区分,只能在测试软件的分数上提高那么0.x的数字,真没意义!希望压制组能照顾现实,多推出些4K分辨率6~10G左右带多声道和HDR的片源,1080P分辨率3~6G左右带多声道和HDR的片源!毕竟极致追求原盘的人极少,追求的人硬件也不见得具备,具备肉眼也无法区分,实际也只是心理安慰,无实质意义!
    小卡1 年前
  • Y
    有乜好睇
    现在先不看了,等杜比视界
    1 年前
  • Y
    有乜好睇
    现在先不看了,等杜比视界
    1 年前
  • ericlam0427
    等4K
    1 年前
  • 小卡
    现在只有韩国流媒体的片源,后期出别的片源我们会第一时间添加片源
    1 年前
  • 5
    [email protected]
    杜比视界才是王道!
    1 年前
  • ....
    哟,不错嘛
    1 年前
  • 7
    763380968
    等3d
    1 年前
  • H
    滑天下大稽
    啥时候有不带韩文的
    1 年前
  • 5
    537020519
    等4k  
    1 年前
  • 6
    63355951
    韩文字幕真的看得懂么
    1 年前
  • 1
    1448819386
    我也没
    小啾咪1 年前
  • 小啾咪
    没有字幕啊
    1 年前
  • E
    ekingzhang
    坐等杜比视界!!!!
    1 年前
  • 4
    412394142
    会不会有阿里的呢
    1 年前
添加评论

相似电影

下载工具

Motrix